當你累的時候... 當你累的時候…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,有的人談戀愛的時候 常說:我好累(是身累還是心累) 工作的關鍵字排名時候,有時也會說:我好累 旅行幾天,也會說:我好累 逛街血拼也會說:我好累 “好累”似乎是人人常掛在嘴邊的一澎湖民宿句話 當你累的時候...你想到了誰? 是不是希望他給個安慰給個擁抱? 當你累的時候...你只是倒頭呼呼大睡,不管天南買屋地北? 當你累的時候...你是不是眼睛睜的大大望著天花板,腦筋是空的? 今天的我特別的累…回到家 我躺在沙發上看著代償電視,看到一句話 ××不管你多麼的累多麼辛苦,我永遠給你最溫暖的懷抱 我的眼淚又不經意的掉下來… 還記得曾經信用貸款在部落格寫過的話…當我累的時候,我就好想抱抱 其實只是希望能有個溫暖的停靠站,他永遠不會離開… 在最忙碌的時房地產候…是需要加油打氣的,不是打壓不是發牢騷不是數落 事情要能圓滿成功是需要團隊的力量,單靠一個人是無法成事的 太平洋房屋如果你有老公或是老婆,他(她)回家的時候說:好累~~ 千萬不要回說:你累,我比你更累 或說:累什麼累 都沒看到室內設計錢還說累 如果是我,我會說:辛苦了,要抓龍嗎? 我給你放熱水 哈哈 當你累的時候…你都怎麼做呢? 
酒店打工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借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fx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